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0 ,2019

光芒

09

Category: Daily

Tags: ---

Comment: 0  Trackback: 0

烈火

被燃起的熱火是不能不正視的
還是好好面對吧
避眼不看的下場就像這樣~被砲灰

止められないぜ!

雖然不知道還要被砲灰幾次☆




還是忍不住碼了咩哈哈哈哈哈哈





該死!!!台藝大戲劇!!!!!!!!


靠杯
台藝大的成績出來了
我的才藝表演分數超高欸
但是
國文和英文分數超低
比台大的低= =
媽的X
哪招
台大的國文和英文都比較難啊!!!
是我根本沒有心思準備台藝!!!
而且我跟正取只差了3分= =..
我的心思都在台大..
如果有認真台藝大..就上了..
但那個才藝分數真的他X的高
有點太神
83分..
國文和英文..全部掛掉..(分數屏蔽..)


所以我该吐槽你啥

不知 我現在又更想死了
我為了台大 整年準備
台藝大只花了...一點時間((認真
因為我本來根本不想上台藝大
而且台大的英文比台藝大難 我還考的更低!!!根本沒用心!!!
我的優勢果然是面試= =<<<<
小提琴我只練了一個禮拜欸= =(((
大概是這樣的節奏(((其他也是
因為台大考完隔週就考台藝
我現在又充滿想死的fu了..
碼的!!
我明年!!絕對死也要台藝大戲劇正取一!!!
備取是啥小!!!!!!!!!!!!!!!!!!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Kaoru

薰

Author:薰
オレのが諦めるのを--諦めろ!!!

Dance is life.
I'll never stop it.

B型

NARUTO一筋
竹内順子さん憧れ
MISIAさんマジ道標


最喜歡的樂團-SPYAIR
愛吵歌和ROCK、嘶吼


電台DJ
西洋流行、抒情
嘻哈夜店混音
J-POP
亞洲流行(日、中、韓)


save $$ for→電吉他!!!



※人生最重要的三個態度
---義氣/毅力/努力

Link me
本家*coming soon... 輝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