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9 ,2018

光芒

10

Category: Daily

Tags: ---

Comment: 0  Trackback: 0

乾我承認我就是喜歡你

真的覺得自己很傲嬌

只是因為對方娘
只是因為對方瞎
只是因為對方憂柔寡斷
只是因為是對方對我好而不是他本身好

就在那裡給自己編ㄧ堆不喜歡他的理由
自己也真的很白目欸

乾自己真的真的很白目
我真的不喜歡你瞎
我不喜歡你憂柔寡斷
我不喜歡你總想讓全世界的女生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暗自憂傷愛發廢文不跟我分享
我不喜歡你假文青
我不喜歡你娘
我不喜歡你什麼都不說
我不喜歡你裝陽光


但是

我TM喜歡你對我那麼溫柔
我喜歡你假裝堅強
我喜歡你有打不死蟑螂的毅力
我喜歡你那麼喜歡小孩
我喜歡你總是為了大家扮演小丑
我喜歡你總是那麼溫暖
我喜歡你的聲音
我喜歡你傻逼的微笑
我喜歡你落莫神情下的溫柔
我喜歡你的溫柔溫暖和堅強
我喜歡你總是那麽情感豐富
我喜歡你積極上進
我喜歡你

馬的

如果可以就這樣誠實的想你
該有多好


你知不知道
你就是感覺太沒有男子氣慨
所以才會有很多女生朋友但是沒有女朋友啦!
長的是很帥
但是女生又不是ㄧ定要跟帥哥在ㄧ起…


我就是不喜歡男生耍帥嘛!!!
我反而比較喜歡你演很老實的好人角色嘛……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Kaoru

薰

Author:薰
オレのが諦めるのを--諦めろ!!!

Dance is life.
I'll never stop it.

B型

NARUTO一筋
竹内順子さん憧れ
MISIAさんマジ道標


最喜歡的樂團-SPYAIR
愛吵歌和ROCK、嘶吼


電台DJ
西洋流行、抒情
嘻哈夜店混音
J-POP
亞洲流行(日、中、韓)


save $$ for→電吉他!!!



※人生最重要的三個態度
---義氣/毅力/努力

Link me
本家*coming soon... 輝
Category